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赴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0月29日】 【作者:陈安榕】 【点击:[]】

抚古追昔,意在登高望远;知往鉴今,志在开拓未来。10月2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前往青岛市档案馆展览中心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次展览共分五个展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以中央档案馆提供的珍贵档案文献、照片和视频为主,紧扣教育主题,并增加具有青岛特色的内容,集中展示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信仰坚守、家国情怀,阐释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影像资料,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举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赋予大家前行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把握、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踏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下一条: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活动月”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