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圆满结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作者:高 珊】 【点击:[]】

9月22日,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写作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园选拔赛、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圆满结束。

全校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66名同学在本次写作、阅读比赛中获奖,125名同学获得外研社颁发的奖项。(获奖名单见附件)

根据“外研社•国才杯”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比赛成绩以及比赛奖项设定,法学院王晋慧等32名同学荣获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写作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园选拔赛奖项,35名同学获得外研社颁发的奖项。王晋慧作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园选拔赛(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晋级山东省复赛。医学部代皓宇等34名同学荣获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阅读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奖项,90名同学获得外研社颁发的奖项。代皓宇作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晋级山东省复赛。山东赛区复赛定于10月26日上午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校园选拔赛是我院与教务处、校团委共同主办的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大学英语竞赛月”系列英语赛事的组成部分。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0月10日晚7点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委书记...
下一条:“青大英语沙龙” 2019年第11期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