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0月12日】 【作者:胡静颖】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大会于睿思楼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党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课上,党委书记仲锁维带领大家学习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纪律建设 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文件,通过回顾一系列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的历史,让党员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更加深入思考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仲锁维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国际国内形势风云变幻,共产党员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和决心,应清醒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要积极深入地开展学习,要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够把学校、学院建设好。他强调支部层面要组织集中学习,党员个人要利用学习资料进行自主学习,每名党员要提交个人学习计划,做好个人学习记录。

院长国林祥强调要结合公共外语教学工作特点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追溯与探索。党员要做到胸中有大局,在思想上、业务上要起到带头作用, 把政治理论学习时效落实在教学工作中。本月学院将开展“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促进月”活动,开放多场示范课堂,并进行教学方法的反思和研讨,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主题会议及党课是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对于促进其他党员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全院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坚守初心的自觉性,明晰了担当使命的方向。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努力推进教工党员理论学习的深度化、常态化,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征程中不断奋勇向前。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调研指导我院工作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