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资源 >> 通识实训课程 >> 正文
背景颜色:        
英辩实训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

课程介绍

       英辩实训是面向有志于提升英语思辨与口头论证的辩论爱好者开设的实训课程。本课程教学内容主要涵盖两大部分:英国议会制(BP)辩论赛赛制介绍与BP英辩周赛。通过本课程以实战为目标的教学,不但能够帮助学生学习掌握英辩技能的基本方式,同时能够为“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辩论赛(A类赛事)培养并输送辩手,达成以赛促学、以学备赛的课程目标。


课程团队介绍

       本课程团队由我校英语辩论比赛资深指导教师组成,团队教师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外研社主办的英语辩论赛,在全国比赛和地区比赛中屡创佳绩。团队教师对英语口语表达有着独到的教学与训练方式,能够为学生提升口语表达能力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英语写作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