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资源 >> 通识实训课程 >> 正文
背景颜色:        
英语写作实训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

课程介绍

       英语写作实训是针对“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专门设置的写作实践提升课程,吸收成绩优异学生,进行英语写作技能与写作大赛赛题解析以及应赛策略相结合的实训,培养学生英语思维及创新、思辨能力,切实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助力学生参加英语写作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并为其未来更高层次学业及职业发展打下坚实语言基础。


课程团队介绍

       本课程由我校英语写作竞赛团队教师承担。该团队已辅导学生参加两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团队成员具有丰富英语写作教学、写作竞赛辅导经验,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写作水平,并在写作大赛中创造佳绩。

(课程团队成员:盛春媛、姜 霞、刘云霞、邢延娟、沈新红)



下一条:英辩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