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举办青岛大学2020年英语阅读比赛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7月04日】 【作者:高 珊】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为提升我校学生英语应用与思辨能力,培养国际化人才,我校将于2020年10月11日举办青岛大学2020年英语阅读比赛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阅读比赛”)。本次比赛由青岛大学教务处主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和外语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分为非英语专业和英语专业两个组别进行。

    (一)非英语专业组:我校全日制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英语专业组:我校全日制在校英语专业学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报名要求(报名时间:2020年7月3日-9月30日)

报名参加阅读比赛的选手须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完成注册。   

非英语专业参赛选手须同时加入青岛大学阅读大赛任一QQ群(1群群号:970942628;2群群号:970721938;3群群号:1091203072)完成校内报名,比赛相关信息通过QQ群发布。

三、比赛安排

阅读比赛拟于2020年10月11日14:00-15:50进行,具体比赛地点另行通知。比赛采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题型和时间要求。

四、奖励措施

(一)非英语专业组:本次阅读比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0名。

(二)英语专业组:本次阅读比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以上两组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

 五、有关要求

(一)加强宣传。写作比赛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的地面赛事,优秀选手可获得我校颁发的各等奖项,并有机会获得由“外研社·国才杯”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本次比赛免费参加,请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争取优异成绩,成就自我,为校争光。 

(二)加强组织。“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入选2019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英语类竞赛之一。本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我校国际化战略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和外语学院负责细化方案,精心做好比赛的组织和保障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外语学院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岛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比赛暨2020“外研社·国才杯”...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岛大学2020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