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举办青岛大学2020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为提升我校学生英语应用与思辨能力,培养国际化人才,我校将于2020年6-9月举办青岛大学2020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青岛大学教务处主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演讲主题:Challenge to All请自定标题

(赛题说明详见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5100.shtml)

三、竞赛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校园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时间自2020年6-9月。

(一)校园初赛(2020年6月-8月)

1.报名。参赛选手须通过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报名邮箱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官网同步进行初赛报名。8月8日前,请参赛选手将定题演讲的演讲稿、演讲视频(要求演讲者出镜;时长3分钟;大小不超过100M)及个人报名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稿打包发送至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报名邮箱qdupublicspeaking@126.com,所发送的三份文件请以“姓名+学院+演讲题目”命名。8月8日前,参赛选手须在“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并上传演讲稿。

2.选拔。初赛结果将于8月中旬通过我校教务处网站、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发布。初赛将评选出前30名选手,其中前20名晋级校园复赛;第21-30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校园复赛(2020年9月上旬)

校园初赛前20名选手参加复赛。校园复赛采用即兴演讲(现场抽题,15分钟准备时间,2分钟演讲)和英语问答(评委提问,1分钟回答问题)两种形式。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校园复赛的前10名选手进入校园决赛;11-20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校园决赛(2020年9月下旬)

校园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英语问答(外教评委提问,1分钟回答问题),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复赛。

 四、有关要求

(一)加强宣传。我校组织的以上三轮比赛为“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的地面赛事,优秀选手可获得我校颁发的各等奖项,并有机会获得由“外研社·国才杯”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本次比赛免费参加,请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争取优异成绩,成就自我,为校争光。 

(二)加强组织。“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入选2019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英语类竞赛之一。本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我校国际化办学战略而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负责细化方案,做好比赛的组织和保障工作。

未尽事宜请咨询:83780341。

 

教务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岛大学2020年英语阅读比赛暨2020“外研社·国才杯”...
下一条: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山东省决赛暨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