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公布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结果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关于公布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结果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质量意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鼓励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学校于2016年10月9日至12月16日举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本次比赛分为学院预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各教学单位预赛推荐,共有37位教师参加了决赛。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听取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审查参赛教师教学文档(教学大纲、教学设计、PPT或讲稿)、教学研究及指导学生学习等材料的基础上,综合参赛教师近两年学生评教情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1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