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组织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12月21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为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根据《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和《青岛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青大教字[2014]24号)的要求,我校决定组织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二、竞赛分类

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

三、奖项设置

竞赛设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全国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全国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特等奖的学生均有资格参加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组织的总决赛曁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四、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17年4月09日(星期天)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

决赛时间:2017年5月14日(星期天),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决赛,决赛安排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报名资格

1.一年级(2016级)本科生:新生入学分级英语测试成绩获得63分及以上者,“新生具备报名资格名单”可见附件1

2.二年级(2015级)本科生:学生根据2016年春季学期各专业对应修读的大学英语考试(大学英语IV或大学英语VI)成绩取得85分及以上者,(艺术类专业为大学英语II)成绩取得88分及以上者。

3.三、四、五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达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580分及以上者;

4.B类竞赛(即面向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报名资格,为各年级本专业考试课成绩排名前15,具体名额分配可见附件2

5.最终参赛名单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根据报名的总体情况确定。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要求

各学院组织本、专科学生通过教务在线中的“等级考试管理”报名。负责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教务员需填写“等级考试管理员信息表”(见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向学生注册与信息办公室申请教务在线等级考试管理—等级考试审批、等级考试成绩权限。

(一)普通本、专科学生报名方式

1.学院预报名:2016年12月15日——2016年12月22日。学生凭相应成绩单到所在学院报名,学院填写本专科生报名表(按照教务在线的“导入学生报名模板”,再补充相应的英语成绩栏,详见附件4)。

2.学院报名信息导入:2016年12月23日——2016年12月25日,学院教务员将符合资格且准确的学生信息(B、C、D类)导入“教务在线-等级考试”(操作详见附件6:“教务在线图示”)后,并导出完整的“学生报名信息”(教务在线点击“导出CET报名数据”)。

3.学院信息报送:2016年12月25日,学院将教务系统导出的“学生报名信息”和附件4的电子版一起发至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邮箱:lcenter@qdu.edu.cn,其中附件4的纸质版经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浮山校区东院睿思楼209或211房间,联系人:卢老师:85957319,陈老师:83780341

)进行审核确认。

4.参赛学生资格审查:2016年12月26日——2016年12月29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从教务在线导出全校“完整的学生报名信息”(操作详见附件6:“教务在线图示”),并根据全校整体报名情况确认最终参赛名单。

(二)研究生报名方式

A类:研究生英语四级成绩570分及以上者允许报名,由各学院提交“研究生报名表”(可见附件5),经分管领导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6年12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将附件5的纸质版、电子版与本科生相关报名信息(附件4)一起报送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三)参赛学生名单公示:

2016年12月30日,最终参赛学生名单在教务处主页-教务通知发布。

附件:1.新生具备报名资格名单

2.B类竞赛报名名额分配

3.等级考试管理员信息表

4.导入学生报名模板(B、C、D)

5.研究生报名表

6.教务在线操作图示

 

教务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6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