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公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12月14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17日(星期六)举行。为保证同学们考试顺利,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题型调整

1.2016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启用了新题型,即在原有题型基础上,听写题型取消,英语四级听力时间减少至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英语四级考试11:20结束,英语六级考试17:25结束。

2.CET成绩报告单调整为包含笔试及口试两部分成绩,其中口试成绩为CET口语考试(CET-SET)成绩。

二、考前准备

1.听力试听时间:12月16日下午15:30~17:00,调频72MHz。

2.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三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准进入考场。

丢失身份证件的考生需出示其他有效证件(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

考前丢失准考证的考生请于12月16日(星期五)14:00~16:00到教学运行与服务办公室(浮山校区办公楼102室)补证;准考证上的报名信息有误的,由学生所在学院在准考证上矫正,并加盖学院公章。

丢失学生证的考生须于12月16日下午16:30前到学院教科办开具带本人照片的学院证明。

三、注意事项

1.上午9:00(下午15:00)后不能进入考场。

2.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的行为属于考试作弊。

3. CET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错贴、不贴条形码粘贴条,考试成绩为零分。

4.找人替考或顶替他人考试的行为属于严重考试作弊,替考人和被替考人均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四、其他安排

1.考试用教学楼(浮山校区博学楼、博知楼、博远楼、东12号教学楼、德音楼,金家岭校区西院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自12月16日下午18:00至17日下午18:00封闭管理。

2.调课安排:12月16日(星期五)晚上和17日(星期六)上午、下午停课,12月17日晚上补12月16日晚上的课,12月18日(星期日)补12月17日的课。

五、考风考纪

为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学校已对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将采取多种方式重点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考试期间,将启用标准化考场,对考试进行实时监控、录像,每一考场都将配备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还将出动无线电监测车,对考场周边环境进行监测;市公安局也将出动警力配合学校打击考试犯罪行为。如发现违纪作弊现象,将按照国家考试有关规定和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无论是考前还是考后,一旦发现你周围有同学购买“考题”、“答案”或其他违规作弊企图、行为或现象,可直接向学校报告,联系电话:85953567,电子邮箱:qduyxb@163.com学校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教务处

2016年12月13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山东省“十三五”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