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场青岛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

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场青岛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为使广大教师了解最新的国内外访学动态和高等教育新进展,打造跨学科教师间研究与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的核心竞争力。青岛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于本学期继续举办国内外访问学者汇报交流会活动。欢迎各学院、各学科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承办部门:公共外语教学部

时间: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下午2:00

地点:博文楼411多媒体室

主持人:李秀清主任

汇报人:公共外语教学部副教授 张学刚

汇报人简介

张学刚,男,1973年生,教育学硕士,副教授,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提高英语III教研室主任。1998年7月参加工作,从事大学英语教学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英语测试、英语教学法、课堂评价。现主讲《大学英语III》、《大学英语IV》、《大学英语V》、《大学英语VI》等课程。参与和主持了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教改项目10项;近年来发表了5篇教学研究论文,其中3篇在《外语界》、《电化教育研究》、《中国远程教育》核心期刊发表;参编教材两部:《当代大学英语听说教程》、《21世纪艺术英语教程3》。曾获“青岛大学师德标兵”、“青岛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青岛大学优秀党员” 、“青大青年学者讲堂”优秀学者等荣誉称号。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国外访问学习时间:2015年2月至2015年8月

访学学校: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

访学研究主要内容:USC 的学习与科研

汇报内容简介

一、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简介

始建于1801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该州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被卡耐基高等教育机构分类系统归类为“研究活动非常活跃”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二、南卡罗来纳大学教育学院(COE)简介

南卡罗来纳大学教育学院有6个学士学位点,21个硕士点,10个博士点,研究经费7百万,2015年在U.S.News美国大学最佳教育学院排名中,排名第92名。

三、USC EDST的学习与科研

1、 USC EDST访学合作教授简介;

2、USC EDST的课堂体验与收获;

3、USC EDST的参与课题研究与科研收获

4、USC 外语分级测试介绍

四、USC校园生活

图书馆资源,校园风貌等等

五、访学申请建议

本次活动由公共外语教学部承办,报名联系人:盛莹,联系电话:85953373,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1日下午4点前。

人力资源处

2015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公外部成立“服务地方工作小组”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二场青岛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国内外访学汇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