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青岛大学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孙亚楠】 【点击:[]】

       3月16日,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青岛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在睿思楼212室完美收官。来自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张杰宁与来自外语学院的徐健森组成的辩论队脱颖而出,折桂本次校园选拔赛,将代表青岛大学参加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的复赛。

       本次校选赛受到我校众多英语爱好者的密切关注,来自20多个学院的8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辩论赛初选。经过初选,16支队伍(32位参赛辩手)进入循环赛段的比赛。

       此次校园选拔赛采用融合赛制,循环赛与半决赛于3月11日线上进行;晋级决赛的4支队伍于3月16日线下相遇,奉献了一场语言与思想的交锋、智慧与灵感的碰撞。

(决赛辩手合影)

       本次校园选拔赛由我院王珍瑛、孙亚楠、Ivan Franck三位老师担任裁判,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得主武佳文、史可心二位同学参与裁判工作。所有参赛辩手表现出良好的语言素养、活跃的思辨状态、缜密的逻辑能力,充分展示出青大学子心怀家国、志存高远的昂扬状态。

(校园赛评委)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考核组来我院实地考核2022年度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