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党委考核组来我院实地考核2022年度党建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3月9日,校党建工作实地考核组在睿思楼204会议室对我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考核第十五组党委组织员沈贵荣、李晓池莅临检查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建助理和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荣从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研讨相结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校党委检查组仔细查阅了我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会议纪要,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纪录,就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青岛大学校园选...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妇女工作先进个人两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