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助力毕业实习圆满完成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22日】 【作者:于桂芝】 【点击:[]】

日前,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举行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汇报答辩会,我院来庆彬、印玲、蒋功艳、姚雅晴、尹青、李晓敏等6位老师被评为毕业实习优秀指导教师。

我院坚持立德树人,积极配合外语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选派23位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提供46个校内实习岗位。在八周的实习期间,指导老师们克服疫情的影响,从听课、备课、讲课、课后辅导等各个环节对实习学生言传身教,严格把关,助力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圆满完成指导任务,受到外语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学竞赛分享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选送作品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力短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