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举办教学竞赛分享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5月19日,我院在睿思楼204会议室举办了以“赛教融合 以赛促教——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备赛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大学英语提高英语I、II、III教研室承办,腾讯会议同步直播。提高英语III教研室主任张学刚主持研讨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师参加线上研讨。

会上,参加本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教学团队中的三位教师做了备赛分享。李晓敏老师介绍了参赛目的、赛事章程以及教学设计过程中的收获;丁霞老师分享了对“产出导向教学法”的认识;孙晓明老师交流了参赛课时教学设计和授课视频录制的感悟和体会。与会教师深有感触,在线上线下积极发言,畅谈交流,气氛热烈

   教学研讨和团队合作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优良工作传统,学院将持续深化交流平台与团队建设,为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我院荣获2项2021年度青岛大学教学管理表彰
下一条:我院助力毕业实习圆满完成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