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开展 “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3月12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3月1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了“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组织老师们参加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邀请心理专家为教职工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浮山校区东院体育场举行。老师们参加了踢毽子、跳绳、健步行等趣味运动项目,个个兴致勃勃,热情高涨,欢声笑语,舒展了筋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加强了沟通。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学院邀请我校师范学院的陈兴华老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做知心女性,享幸福人生”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行,陈老师从家庭教育心理学角度,解析了亲子关系、夫妻关系、成年子女与老人的关系等家庭问题,帮助大家进行积极心理建设。讲座中互动频繁,现场气氛活跃,信息量大,深受老师们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是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教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内容。学院将关爱教职工服务工作与党建、工会、妇委会等工作有机融合,促进全体教职工广泛参与。今后,学院将立足实际,创新形式,力求实效,积极探索建立关爱教职工成长的长效机制,不断增进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工作、生活质量。


上一条:我院开启新学期工作新篇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