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2月28日】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1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项工作负责人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在各教研室通过钉钉直播参加会议。院长国林祥主持。

会上,学院书记刘海荣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主要精神,并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给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党课。

国林祥总结了寒假以来的学院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包括学院工作交流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教案编写与修订、一流课程建设、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爱心妈妈小屋”建设等工作;传达了夏东伟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新学期期初的常态化防疫工作和缓补考、备课、听课、教学赛事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


上一条:我院开展 “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心得分享”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