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开展“教书育人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育报国初心,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月29日下午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开展了“教书育人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荣主持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教研室主任、教学团队负责人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中宣部授予张桂梅“时代楷模”称号》视频。与会人员被张桂梅同志扎根基层、教育扶贫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要求。

张桂梅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华坪县儿童福利院院长,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是华坪儿童之家130多个孤儿的“妈妈”。她常年坚持家访,行程11万多公里,覆盖学生1300多名,为学生留住了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机会。她以坚韧执著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刘海荣要求各支部线上组织党员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心得分享”主题...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