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1月30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1月29日下午,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学院各项工作负责人现场述职交流,其他教职工通过学院钉钉群收看直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院长国林祥主持。

工作交流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竞赛团队负责人、学院院务、教务负责人及党务、外事、宣传助理等共16位教师对所分管和承担的各项工作做了梳理与回顾,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规划。

国林祥高度赞扬了参加述职交流的教师在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承担学院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奉献精神,指出此次年度工作交流会起到了促进工作交流、加强相互了解、借鉴彼此经验、提高工作实效的作用,并希望各项工作负责人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书育人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