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领导到我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12月25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12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在睿思楼202会议室为我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加宣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员和教师代表,其他教师通过钉钉收看线上直播。院长国林祥主持会议。

在宣讲中,肖江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与你我——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为题,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这个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一个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件。肖江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背景常识”“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建议》主要内容”“将学校、学院和个人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肖江南强调,要将学校、学院和教师个人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进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肖江南指出,学院教学涉及面最广,要把语言教学的工具性与人文性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政育人融入课堂教学。学院要抓住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明确学院根本任务和发展方向,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网络资源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外语教学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荣对宣讲会做了总结。刘海荣表示学院党委将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课程建设主题年:八招齐发,全链条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下一条:着眼普惠共享 助力师生发展 ---- 2020“大学英语活动月”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