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17日】 【作者:胡静颖】 【点击:[]】

4月16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会议相结合方式进行。本次会议室是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国林祥主持,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副院长印玲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国林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青岛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并介绍了2020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及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然后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即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就扎实做好年度党建工作提出的三方面要求、党委副书记杜方波部署的年度党建工作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以及宣传部、统战部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的解读和部署;带领学习了校长夏东伟在青岛大学六届二次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2020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全年将进行10个专题的学习。学习中将不断丰富形式,持续改进学风,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提高大学英语教育教学能力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我院线上教学公开课初见成效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