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9期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2月01日】 【作者:乔红叶】 【点击:[]】

11月27、29日晚,由校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第19期“青年•青语-青大英语沙龙:How to Ace Your Job Interview(求职面试·从容应对)”分别于我校浮山校区博知楼208教室、金家岭校区西院2教304教室成功举办。Sterling Larsen、Carol Larsen和Ivan Franck老师与我们一起分享了求职面试技巧,帮助我们从容应对面试!


Sterling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展示了两张照片,让同学们说出自己对两张照片的第一印象,进而说明第一印象在工作面试中的重要性。他进一步讲述了在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例如如何选择面试着装,如何正确握手等。

在互动环节中,Sterling老师让大家在纸上列出自己的三个优势和三个不足,相互分享,并针对他人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接下来老师们指导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三位老师耐心解答。

 

   在本期沙龙中,同学们学习用英语在面试过程中进行交流,并了解到在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上一条:【青岛大学报】大学英语活动月,“将活动变为行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