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2018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圆满闭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作者:】 【点击:[]】

    22日晚上6点半,主题为“优质共享•融合创新”的闭幕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这标志着青岛大学“2018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我校汪黎明副校长应邀出席,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领导、中外全体教师、省内外多所院校的到访教师参加了本场晚会。此外,还有五百多名学生共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上,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李秀清院长致辞。她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还表示该活动不仅能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师生间的教学互动,而且还推动学院在“优质共享、融合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建设高效课堂”的教学改革之路上前进一大步,并为此向到场的所有嘉宾、全体师生表示感谢。

    随后学生活力四射的动感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曲。我校管弦乐队演奏的“欢乐颂”再现经典,学生独唱“爱情故事”、三重唱“回忆”似娓娓道来,中英文诗朗诵“当你老了”耐人寻味,董晓燕老师的京剧“梨花颂”展现中国文化独特魅力,还有八位女教师合唱英文歌曲“远航”,歌声悠扬婉转,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师生,来自青岛市歌舞剧院的马振龙独唱“感谢你”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可谓是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最后,在晚会上还进行了“慕课学习达人”和“大学英语教研室展评”的颁奖仪式,伴随着声情并茂的“我心永恒”歌曲,本次“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国内五十多所院校老师的认可,兄弟院校的老师们对活动的各项环节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我校今后能更多地举办这类高水平的优质共享、互动活动,加强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集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黄锐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高水平学术讲座掀起“2018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高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