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一行来我院调研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年04月12日】 【作者:张学刚】 【点击:[]】

41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杨辉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睿思楼204会议室举行。

 

交流会上,我院院长李秀清对杨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秀清从学院概况、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设置、分级教学、教学质量评价、提高继续教育率、职称评审、讲课比赛和学生竞赛、教学团队建设、教研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改革思路及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我院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和国家在线开放课程的成功经验。

 

    杨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就目前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