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年12月08日】 【作者:于明杰】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曲新英作了题为《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的十九大精神主旨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武绍学主持报告会。

    曲新英指出,十九大报告具有政治大气、自信底气、民众地气、政治锐气、世界朝气这五个鲜明特点;指出五年来我党面临的重大风险考验和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介绍了十九大报告在历史方位、解决问题等方面的不平凡之处;明确了新的行动指南,强调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并深化了对现代化三大规律的认识。曲新英以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为例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建议大家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正确理解“三个意味着”,正确把握新时代的“五个是”;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起来的阶段。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二)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