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点击:[]】

        117 是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的第二天,张惠老师和于明杰老师分别在金家岭校区西一教的301教室和109教室进行了“示范课堂”公开课的展示。

张惠老师主讲的课程是针对17级学生的《大学英语》,公开课上展示的教学内容为第二单元的阅读课文,张老师细致的为学生讲解了thesis statements use of specific words两部分。共有来自15所院校的28名老师前去听课,听课老师在课后纷纷表示张惠老师的授课耐心细致、循序渐进,课堂设计的教学内容让学生得到了有效操练。

于明杰老师主讲的课程是面向17级大一新生的《大学英语》,课上展示了针对第三单元第一篇阅读的教学,于老师设置了很多让学生独立、有效思考的环节,statements matching summarizing job等活动互动性强。来自14所院校的30名老师前去听课,在课后的交流活动中,兄弟院校的老师认为于明杰老师讲课活泼生动,板书条理清晰,授课语言丰富、发音纯正。

在第二天的示范活动中,听课教师们感受到了精彩的互动课堂,对我校大学英语的教学有了更为直观、更为具体的了解。与此同时,两位授课教师通过课后与听课教师的交流,也对自己的教学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双方都彼此学习、受益匪浅。

 

117日晚6:30,在浮山校区博学楼301教室,举行了由孙培星老师和佴云国老师主讲的“大学英语四级学习指导讲座”。

佴云国老师首先对四级考试进行了总体介绍,然后具体介绍了听力、信息匹配以及翻译部分的内容。孙培星老师则针对口语、选词填空、阅读和写作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

我校2016100多名学生及来自省内外兄弟院校的20余位老师听取了本场讲座,反响热烈,原定2小时的讲座延长至3个小时,讲座结束后依然有众多教师及学生就讲座内容和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听众都表示意犹未尽,期待公外学院能够开设更多类似的讲座。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三)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