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圆满结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年11月06日】 【作者:】 【点击:[]】

    近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即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级复赛圆满结束。我校选手杨镕渝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韩立君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王蕾获得写作大赛优胜奖。

    演讲大赛由烟台大学承办,定题演讲题目“China, A Global View”,选题理念紧跟国家发展,格局视野更创新高,启发选手不断思考。

    阅读、写作大赛由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写作复赛时长2小时,考查议论文和说明文两种文体,议论文启发选手们重新审视“人脸识别”技术,思考它可能带来的危险与危害,说明文围绕当今大学生网购的消费现象对比两个图表并进行描述。阅读复赛时长130分钟,包含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Read and Create四个模块引导学生加强阅读后的思考输出。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一)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在青岛大学“喜迎十九大 做好引路人”师德征文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