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拓展教研室工作会议简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年09月04日】 【作者:】 【点击:[]】

近日,公外学院拓展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学院关于开展如何建设“一流”课程、进行优秀师资建设的精神,进行了上学期相关工作总结并讨论了本学年工作计划,重点研究了以下几个具体问题:

一、  进行了常规性教学内容的安排,包括教案撰写、命题工作分工等,责任落实到人。

二、  重点讨论了“拓展教研室形成性评估方案”,就每一条细则展开了广泛讨论和征求意见,最终形成了方案确定稿并计划于本学期投入教学评估实践。

三、  通报了上学期评教结果,并讨论生成了本学年教研室优质课程名单。

四、  响应学院号召,讨论了未来三个学年本教研室选修课体系的建设,真正做到“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时间”,多位老师踊跃报名,所开出的课程颇具多样化。

会上讨论中,各位老师表达对教学各方面建设和改革的展望和支持并纷纷献计献策,所拟定议题均得到了圆满解决。



上一条: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社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