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美国文学与文化》课程团队开展教学研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21日】 【作者:唐丽伟】 【点击:[]】

           7月19日上午,我院《美国文学与文化》课程团队在睿思楼217室开展教学研讨。在课程负责人、副院长印玲带领下,课程组唐丽伟、单爽爽、徐淑丽、邢延娟、邹恺莉5位主讲教师设计规划了课程结构、问卷调查、组织备课、平时成绩、期末考核等工作。

    《美国文学与文化》是我院重点打造的4门校级通识核心课程之一,也是我院特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课程团队充分发挥研究专长,精心准备,坚持外语教学人文性与工具性并举,努力打造精彩文学与文化课堂,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一...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学术英语教学研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