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普惠•共享•发展:2019大学英语活动月启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10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百年青大,薪火相传。栉风沐雨,弦歌不辍。在隆重纪念我校办学110周年之际,教务处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联合推出的青岛大学2019大学英语活动月系列活动将于下周启动。

大学英语活动月将于本学期第12周至15周举行,共历时4周。本次活动月的主题为“普惠、共享、发展”,所有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包括学生及教师活动两大系列,分享内容涵盖英语学习方法、英语赛事备赛、英语教学经验、英语教研科研等诸多方面。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学会议精神,落实“四个回归”,致力人才培养,推动课堂革命,真正实现“以学为中心”,为我校学生提供普惠性、高质量的大学英语教学服务,助力学生和教师发展。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参加!

了解详细信息请登陆我校教务处网站(http://jw.qdu.edu.cn/)、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https://gwb.qdu.edu.cn/),或关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青岛大学公外学院”。

 

(附:大学英语活动月日程安排)

 

百年青大,薪火相传,欣逢盛事,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再展新篇。在隆重纪念我校办学110周年之际,教务处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联合推出的青岛大学2019大学英语活动月系列活动将于下周启动。

大学英语活动月将于第12周至15周举行,共历时4周,包括学生及教师活动两大系列。学生活动系列的举办时间为12周至14周,每周有不同主题。第12周(5.13-5.17)为英语口语周,主题为“英语口语提升”,将由中外教师做英语口语专题指导讲座,同时邀请我校英语演讲、英语辩论赛事的获奖优秀选手分享学习、备赛经验。英语口语方面的专题文章也将通过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公众号同步推送。第13周(5.20-5.24)为英语写作周,主题为“英语写作提升”,将由教师做写作专题指导讲座,并由英语写作赛事获奖优秀选手进行经验分享。第14周(5.27-5.31)为英语阅读周,主题为“英语阅读提升”,也将由资深教师做阅读专题指导讲座,我校优秀学子分享学习秘籍。教师活动系列包括两部分——13周举行的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第三期教学经验分享会以及第15周举办的专家讲座。

本次活动月的主题为“普惠、共享、发展”,所有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分享内容涵盖英语学习方法、英语赛事备赛、英语教学经验、英语教研科研等诸多方面。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学会议精神,落实“四个回归”,致力人才培养,推动课堂革命,真正实现“以学为中心”,为我校学生提供普惠性、高质量的大学英语教学服务,助力学生和教师发展。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参加各项活动!

了解大学英语活动月的详细信息请登陆我校教务处网站(http://jw.qdu.edu.cn/)、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https://gwb.qdu.edu.cn/),或关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青岛大学公外学院”。

 

 

上一条:我院3门课程成功入选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下一条:春色满校园,桃李竞芬芳----我院听课经验交流活动成果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