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巡听我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 作者:佴云国
  • 发布时间:2023-12-06
  • 点击量:

12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列席旁听了我院2023年第29次党委会和第25次党政联席会。

陈涛认为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过程发扬民主,取得了较好效果,并就进一步规范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提升议事效果提出工作要求。

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制度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了解高校及二级单位管理体制的发展脉络,把握其内涵和意义;要充分发挥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做到“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要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程序,会前充分沟通酝酿,学院重大事项要集体研究,发扬民主,提高决策的科学性、规范性;要发挥好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党务助理、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