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资源 >> 通识选修课程 >> 正文
背景颜色:        
欧洲文化与旅游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


课程介绍

       欧美文化与旅游是针对所有专业在校本科生开设的一门双语跨文化知识传授与交际技能培养课程。该课程通过双语授课模式,重点介绍欧美主要国家基本历史、经济和社会概况,推介其主要文化特色及旅游景点,帮助学生开阔视野、提高文化素养,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意识和交际能力,助力学生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和沟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教师介绍

       王海岩,多年从事大学英语教学。主讲英美报刊选读、中英名品悦读线上课程、大学英语、欧美文化与旅游等课程,多次获学院教学比赛特等奖、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三等奖以及全国高校微课比赛三等奖。讲课风格风趣活泼,深受学生好评。



上一条:欧洲文明史
下一条:英美影视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