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资源 >> 通识选修课程 >> 正文
背景颜色:        
英语口语进阶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

课程介绍

       英语口语进阶是一门适合本科生各专业、各年级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该课程遵循英语口语发展规律,既注重英语口语基础能力培养,又注重英语口语高级运用能力的提高,在教学内容选材上体现时代性与实用性,前半部分教学内容以纠正学生英语发音为主,后半部分教学内容通过设置热点话题,如家庭、建筑、专业、爱好等,分类讲解口语培养的技巧,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英语口语综合运用能力。


教师介绍

       于明杰,英语语言学硕士,多次获得教学及科研奖项。自开课以来获得选课学生好评,教学内容紧跟时代潮流。通过课程学习,学生不仅可以学习贴近生活的口语表达,而且能够增加对西方文化的了解,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


上一条:英语进阶综合篇
下一条:流利英语口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