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资源 >> 通识选修课程 >> 正文
背景颜色:        
英语进阶综合篇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

课程介绍

       英语进阶综合篇是考研英语备考的入门课程,旨在增强学生对考研英语的认识,为学生两年到三年的备考周期做好复习规划,帮助学生完整系统地掌握考研相关知识和能力。同时,本课程还兼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外刊阅读、语音等语言综合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尽快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教师介绍

       于桂芝,青岛大学“教学能手”,教学经验丰富,熟悉考研英语流程和解题思路, 能够为学生介绍实用高效学习资源,授课风格轻松亲切, 课程教学采用听、录、读、写、配音、竞赛、展示等多种形式,注重课堂积极学习氛围创设以及学生综合运用能力培养。




下一条:英语口语进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