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通知:关于组织 2019“‘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9月21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为提升大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与沟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共同主办“‘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2019“‘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项赛事均采用逐级选拔的赛制,分为校级初赛、分赛区复赛和全国决赛。

现将2019 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整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35 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参赛注册

所有参加线上初赛的学校,须由该校初赛管理员在大赛官方网站(uchallenge.unipus.cn)选择初赛时间。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网站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

三、比赛时间

(一)校园选拔赛

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定于10月10日晚19:00-20:30在青岛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英语写作大赛时间为9月22日上午9:00-11:00。比赛地点为浮山校区:静思楼三号202、301、302、401、402机房;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105、106、107、113机房。

英语阅读大赛时间为9月22日下午14:00-15:50。比赛地点为浮山校区:静思楼三号202、301、302、401、402机房;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105、106、107、113机房。

(二)山东赛区复赛

       1.英语演讲大赛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6-27 日(一天半)

2.英语写作大赛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6日(上午)

3.英语阅读大赛比赛时间:2019 年10月26日(下午)

(三)全国决赛

比赛时间为 2019 年12月9—13日,地点为北京。 

四、比赛奖项

山东赛区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3名。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山东赛区参加全国决赛。所有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在大赛官网公布名单。

 


 

                            教务处

校团委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9920

 


上一条:预告:“青大英语沙龙” 2019年第11期:Finding the New and ...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大学英语竞赛月”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