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通知:关于举办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大学英语竞赛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9月04日】 【作者:张 恬、姜 霞】 【点击:[]】

 

    九月,教务处、校团委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将共同举办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大学英语竞赛月”系列活动。活动包括英语演讲大赛、英语阅读大赛、英语写作大赛等系列赛事。具体内容如下:

 

一、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复赛

1.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5日下午2:00

地点:浮山校区东12教507室

2. 比赛形式

复赛采用即兴演讲和英语问答两种形式。

• 即兴演讲:选手现场抽题,15分钟准备,2分钟演讲。

• 英语问答:外教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进行提问,选手1分钟回答问题。

3. 参加范围

晋级复赛的前20名选手

4. 奖项设置

前10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角逐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第11-20名获三等奖。

 

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写作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园选拔赛

1.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2日(周日)上午9:00-11:00

(参赛选手须提前30分钟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进行电脑环境测试。)

地点:浮山校区静思楼三号楼1楼机房

 金家岭校区三号实验楼1楼机房

2. 比赛形式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参赛选手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比赛,赛题由组委会在线发布。

写作初赛赛题包括:

• 议论文写作 1 篇(500 词左右)

•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 1 篇(300—500 词)

3. 参加范围

9月14日前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完成注册报名的在校学生。

 

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

1.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2日(周日)下午2:00-3:50

(参赛选手须提前30分钟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进行电脑环境测试)

地点:浮山校区静思楼三号楼1楼机房

金家岭校区三号实验楼1楼机房

2. 比赛形式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参赛选手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比赛,赛题由组委会在线发布。

阅读初赛均为客观题,包含三个模块: 

• Read and Know

• Read and Reason 

• Read and Question

3. 参加范围

9月14日前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完成注册报名的在校学生。

 

关于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的特别提示:

 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前30名选手将获得我校颁发的获奖证书,具体奖项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0名。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前30名选手也按上述获奖规则获得相关奖项。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

   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大赛的优秀选手还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比例分别为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请各位选手积极参加,争创佳绩。

  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将于9月25日通过我校教务网(http://jw.qdu.edu.cn/)、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https://gwb.qdu.edu.cn/)发布。


   咨询电话:85953373,83780341。                                                                 

 

                                                                                                                    青岛大学教务处

                                                                                                                    青岛大学团委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4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组织 2019“‘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
下一条:通知:关于参加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