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活动月”揭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11月26日】 【作者:王海岩】 【点击:[]】

1125日晚,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活动月首场讲座在校会议中心404会议室举行,并进行钉钉同步直播。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启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荣、院长国林祥、副院长王海峻、印玲、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现场活动,另有2000余名师生在线上聆听了讲座。

在活动月启动仪式上,国林祥首先介绍了“大学英语活动月”的活动内容以及我校学生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省复赛中的获奖情况。张启春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在致辞中阐明了“大学英语活动月”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普惠、共享、发展”的活动理念,并用“创新、实践、成长”表达了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和要求。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梁向真做了《如何以考促学——以英语四级考试为契机》的讲座,详细介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各项题型命题特点、评分标准、备战策略和应试技巧。


口腔医学院张林峰同学做了《英语四级660+的干货分享》讲座,分享了四级考试备考心得与经验。


本次大学英语活动月自第12周至第15周,涵盖学生活动与教师活动两大系列。学生系列活动在每周三晚上师生联袂讲座;教师活动系列包括教学经验分享会、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和研修成果分享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期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郑愿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