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郑愿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11月24日】 【作者:张学刚 陈安榕】 【点击:[]】

1123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一行在郑愿华院长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国林祥、副院长王海峻、印玲、教师代表陈安榕、张学刚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国林祥代表学院对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和研究生教学情况,并就课程设置、一流课程建设、团队建设、考核评价、拓展课程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郑愿华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大学外语教学的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互相分享经验、学习借鉴,为下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活动月”揭幕
下一条: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活动月即将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