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2名同志荣获“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七一”前夕,学校发布《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青岛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院胡静颖、于桂芝2位同志荣获“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全体党员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表彰的2位同志,是全院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她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是全院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全院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发图强,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新增1门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下一条:肖江南副校长参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