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7期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1月19日】 【作者:王梓潼】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15日晚,由青岛大学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青岛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第17期“青年·青语-青大英语沙龙:“How Strong Are You?(健康·活出精彩)”分别于我校浮山校区博知楼208教室、金家岭校区西院2教304教室成功举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外教Sterling Larsen、Carol Larsen、Ivan Franck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保持身心健康、活出精彩人生的秘诀。

Carol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Can’t Stop Dance短片,短片中人们尽情舞动,活力四射,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随着动感旋律摇摆起来。


通过对“健壮如牛”这个短语的幽默阐述,Sterling老师引出了本次沙龙的主题“How Strong Are You?”(健康·活出精彩)。Sterling老师分析了人们不愿意锻炼的原因,介绍了行之有效的的锻炼方式,比如“arm curl(举哑铃)”、“push-up(俯卧撑)”、“pull up(引体向上)”、“crunch(仰卧起坐)”等。


Sterling老师还列举了锻炼思维的生活方式,比如练书法、学乐器、唱卡拉OK、阅读等。在小组互动环节,同学们在三位外教引领下,围绕“What are the two things that you want to try but have not had the courage to do yet?”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同学们还饶有兴趣地玩起了字母拼字小游戏。


本期沙龙妙趣横生,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英语表达能力,也领悟到了重要的人生哲理:生命在于运动,身心健康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课堂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全校2019“忆百十征程,展风华正茂”征文比赛优秀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