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2期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作者:王梓潼、焦俊杰】 【点击:[]】

10月9、11日晚,由校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第12期“青年•青语–青大英语沙龙”——“On the Road”(在路上)于我校浮山校区博知楼208教室和金家岭校区西院2教304教室成功举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外教Sterling Larsen和Carol Larsen老师带领同学们对自己的旅途见闻、假期出游计划以及梦想目的地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着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A Whole New World,本期沙龙活动开始了。

Sterling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驾车沿太平洋海岸公路旅行的经历,然后通过几个妙趣横生的模仿表演和同学们展开互动,迅速调动起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本期沙龙的主题“在路上”, Sterling老师介绍了美国西部的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以及东部的纽约州,展示了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如加利福尼亚的Golden Gate Bridge, 纽约的Times SquareCentral Park等,讲述了这些著名景点的历史典故,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提问或者补充,引出了VampireSpider man、Superman等有趣的内容。 

 接下来是热烈的讨论环节,Sterling老师让同学们自由分组,分享假期旅行经历。同学们克服羞怯心理,积极用英语交流,老师不时加入各个小组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伴随着趣味问答,本期沙龙圆满结束。本期沙龙活动内容丰富,交流互动热烈,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英语听说能力,而且对异国风土人情、人文历史等有了更多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期暑期研修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