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复赛圆满结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作者:李 睿】 【点击:[]】

9月5日下午,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复赛在浮山校区东12 教507教室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全校2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复赛。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峻、任爱莲、秦丹雪、江美娜老师及外教Elizabeth Swan担任本次复赛评委,外教Sterling Larsen担任提问评委。

本次比赛包括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选手随机抽取题目,进行2分钟即兴演讲,然后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20位选手依次登台,即兴演讲环节表达流畅,语音标准,观点鲜明,问答环节机智幽默,妙语连珠,充分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灵活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思辨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师范学院的范明昊等前10名选手获得下一轮参赛资格,晋级10月份举行的校园选拔赛决赛,来自医学部的张静蕾等1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赛后,Sterling Larsen和Elizabeth Swan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王海峻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从演讲内容、组织结构以及演讲技巧等方面做了具体点拨指导,鼓励他们以此为起点,不断精进技巧,同时带动更多同学参与演讲比赛,加入英语演讲社团这个大家庭。

本次校园选拔赛复赛是我院与教务处、校团委共同主办的庆祝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大学英语竞赛月”系列英语赛事之一。选拔赛决赛将于10月10日晚7点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积蕴才思于经年,迸发智慧于分秒。10月决赛,谁将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青岛大学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复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教学工作准备会
下一条:校党委汪黎明副书记来我院课堂听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