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外教合作教师交流暨青大英语沙龙总结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06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74日下午,我院在睿思楼204会议室召开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外教合作教师交流暨青大英语沙龙总结会。院长国林祥、副院长王海峻及全体外教合作教师出席。

合作教师团队负责人秦丹雪汇报本学期外教工作总体情况。胡远瑾、张倩、尹青、佴云国4位合作教师结合各自分工,就课堂教学、沟通协调、英语沙龙开展等工作交流了工作进展及成效。国林祥和王海峻听取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国林祥肯定本学期外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院与校团委主办的“青大英语沙龙”已成为我校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品牌,下学期要创新形式,精心组织,抓特色,创名牌,力争把“青大英语沙龙”打造成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学术英语教学研修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