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参加学术英语教学研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7月15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7月8日至12日,我院印玲、佴云国、苗祥玲3位老师赴西交利物浦大学参加为期5天的学术英语教学研修。

本次学术英语(EAP)研修项目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该校中外教师团队主讲。研修内容聚焦学术英语前沿理念、学术英语课程设计与评估、学术英语课堂教学方法等模块,采取工作坊模式,提升参与者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我院三位教师积极参与,聆听前沿讲座,探讨课程建设,进行团队与个人展示,模拟课堂演练。研修期间,同主讲专家和兄弟院校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展示我院风采,交流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成果与经验,探讨我院学术英语课程体系和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新途径。

本次研修是我院暑期教师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提供支持,旨在顺应当前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趋势,优化课程体系,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优质学术英语课程和教学团队。

    下一步,研修教师将通过研修报告和工作坊等形式分享研修成果,并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学术英语课程教学研究和探索。

 

 

上一条:我院《美国文学与文化》课程团队开展教学研讨
下一条:我院召开外教合作教师交流暨青大英语沙龙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