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活动(三)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09
  • 点击量:

    大学英语课堂开放周第三天,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按照示范课日程安排,上午1010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共有三堂公开示范课,来自省内外二十多所高校的三十余位教师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多位教师到场听课。李晓敏、单爽爽、高珊三位老师在课堂上充分展示了多样的教学手段、丰富的教学内容、精美的教学材料以及活跃的课堂氛围,博得听课同仁们的一致好评。

     

       

晚六点半,题为《托福、雅思学习指导》的学习讲座在浮山校区博学楼301教室进行。本次讲座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胥海红、胡淼两位老师主讲,针对目前大学生感兴趣的托福和雅思考试进行全面的介绍和重点突出的备考指导。两位老师分别对这两种考试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形式、要求和难度做了讲解,让在校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了面对此类高要求、高难度的国际化考试自己应该作何准备从容面对。省内外高校的十余位老师与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主讲老师用她们幽默的语言、渊博的知识、细致的讲解为到场听众们呈现了一场“走向国际化”的大餐。现场反响极为热烈,讲座后有些老师和同学踊跃提问,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