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背景颜色:        
张宝岭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7月14日】 【作者:】 【点击:[]】

张宝岭 电子版底片

 

 

 

 

 

 

 

 

张宝岭,男,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英语语言文学硕士,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讲师。20038月至今,主要从事本科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20077月、 20087-8月被借调至青岛奥帆委竞赛部工作。曾获“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所授课程主要包括《大学英语》,《雅思阅读》和《托福语法》等。

研究方向为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和英美文学。

主要研究成果

1. 乔伊斯·卡罗尔·欧茨:互不理解是种族问题一贯的隐喻.文艺报, 20149

  .

2.从《坠落的人》看后“9·11”美国社会伦理价值的重塑.青年文学家,    201511.

3.“男”柯一梦―《夏洛特烦恼》的女性主义解读.   青年文学家,201512. 

上一条:于明杰
下一条:张华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