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背景颜色:        
尹艳艳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尹艳艳,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学位,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助理教授。

2017年2月至2019年2月,国家汉办公派汉语教师,任职波兰克拉科夫孔子学院。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研究方向语言教学、语料库语言学、语言政策以及国际汉语教学等。

近期关注EFL 和CFL的对比研究以及中国文化海外传播。

曾发表论文“从语言视角看文化中的性别歧视”、“作为共现词的形容词反义词”,参与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动态翻译学习的在线系统构建及其评估研究”。

曾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进修过博士课程,也曾参加过多次语言及语言教学工作坊和研讨会。

曾获学院讲课比赛及教学先进个人等奖励。

 

 

上一条:殷国振
下一条:于桂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