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举办青岛大学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高 珊】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我校将组织参加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该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本科各年级学生。

      二、参赛组别

      1.本科英语专业组

      2.本科非英语专业组

      每位学生仅可报名参加其中一个组别的比赛。报名前请确认自己所属的组别。

      三、竞赛内容与竞赛规则

      1.竞赛内容:

      本科英语专业组:英语专业四、八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2.竞赛时长:60分钟。

      3.竞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在“词达人”平台上完成竞赛试题作答,系统自动核算成绩。

      四、比赛流程

      1.报名

      时间为3月23日—3月31日,学生需关注“词达人”公众号,用公众号学生端“扫一扫”扫描我校专属参赛二维码(见下方),并填写 真实信息。报名信息同时作为获奖证书生成凭据,请务必准确填写。报名截止后,报名信息不可修改。

      2.赛前准备

      所有参赛选手在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公众号发送的模拟赛链接,请自行安排时间赛前模拟。

      3.正式竞赛

      比赛时间:2023年4月7日——5月27日。我校具体比赛时间请注意“词达人”公众号的消息通知。

      比赛即将开始前,各学院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使用手机登录“词达人”微信公众号的“学生端”,进入“词汇竞赛”模块,开始参赛作答。

      五、比赛要求

      “词达人”平台将对比赛全程进行监控,请参赛选手诚信参赛,自觉维护比赛秩序。

      六、晋级规则

      校赛成绩前10%的选手将晋级省赛。晋级成功选手将收到“词达人”公众号的入围通知。

      七、奖项设置

      省赛、国赛奖项由大赛组委会评定并颁发获奖证书,证书通过词达人系统发放。


  创新创业学院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外语学院

2023年03月23日


上一条: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岛大学校园选拔赛(非...
下一条:关于公布青岛大学2023年英语辩论赛暨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