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关于组织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年03月04日】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学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为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根据《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和《青岛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青大教字〔20204 号)的要求,我校决定组织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二、参赛范围

参赛范围为我校在校本科生。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B类竞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竞赛。

三、报名资格

1. 一年级(2021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新生入学英语测试成绩获得69.5分及以上者。“新生具备报名资格名单”见附件1

2. 其他年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590分及以上者,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580分及以上者;

3. 英语专业本科生报名资格由外语学院确定(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2)。

五、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2417日(星期天)上午,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

决赛时间:2022515日(星期天)上午,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决赛。决赛安排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全国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全国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特等奖的学生均有资格参加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组织的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要求

各学院组织学生通过教务在线中的“等级考试管理”报名。负责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教务人员需填写“等级考试管理员信息表”(见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向学生注册与信息办公室申请教务在线等级考试管理—等级考试审批、等级考试成绩权限。

1.学院预报名:20220304日——20220307日。学生凭相应成绩单到所在学院教科办报名,学院填写报名表(按照教务在线的“导入学生报名模板”,再补充相应的英语成绩栏,详见附件4)。

2.学院报名信息导入:20220308日——20220309日,学院教务人员将符合资格且准确的学生信息(BC类)导入“教务在线-等级考试”(操作详见附件5:“教务在线图示”)后,并导出完整的“学生报名信息”(教务在线点击“导出CET报名数据”)。

3.学院信息报送:20220310日(下午13:30-15:30),学院将教务系统导出的“学生报名信息”和附件4的电子版一起发至邮箱:ggwyqdu123@163.com,其中附件4的纸质版经分管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浮山校区东院睿思楼211房间,联系人:孟老师,85957319;陈老师,83780341)。

七、报名学生资格审查

20220312日,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从教务在线导出全校“完整的学生报名信息”(操作详见附件5:“教务在线图示”),并根据全校整体报名情况进行第二轮筛选,在教务处主页-教务通知公示参赛学生名单。


附件:

1.2021级本科生具备报名资格名单

2.B类竞赛报名名额分配

3.等级考试管理员信息表

4.导入学生报名模板(BC

5.教务在线操作图示


创新创业学院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233


上一条: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我和我眼中的非遗”英语短视频作品大赛暨首届“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