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青岛大学选拔赛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1月20日】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推荐选手参加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举办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青岛大学选拔赛。

一、参赛范围:

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级、专业不限。

二、比赛时间:

线上初赛:2021120-215

线下决赛:20213月上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三、参赛及选拔方式:

(一)初赛

参赛方式: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注册、上传演讲稿及视频,成为正式选手。


      作品要求:

1. 根据赛事指定主题(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自拟题目,完成500字左右的演讲稿;

  将演讲稿及相对应的演讲视频上传到比赛官方报名平台。

2. 演讲视频具体要求:长度3分钟左右;拍摄背景整洁,保持站立,拍摄上半身或全身,允许手持提示卡(但应避免埋头读稿)。

3. 上传截止时间:2月15日,中午12:00。

选拔方式:

1. 由专业教师团队对提交作品进行评分,评选30人入围决赛;

  2月下旬通过青岛大学教务处、外语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发布结果。

2. 评分标准:内容切题,有思想、有理据、不空洞,语言准确,发音流利自然,演讲发表具有感染力。

(二)决赛

    比赛形式:

1. 第一轮:已备演讲(3分钟)+ 问答

2. 第二轮:即席演讲(2分钟)+ 问答

   奖项设置:

  1. 特等奖2名,获奖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决赛;

  2. 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




创新创业学院  外语学院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1 1 19


上一条: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
下一条:关于公布青岛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比赛暨2020“外研社•国才杯...

关闭